不吃蛤

你好!猫先生

挖坑不想填的我____慎入(入了也赶快忘了吧(*/ω\*))
 
 
  
三石走在路上,这鬼天气太邪了,正午该是亮的时候黑得像口锅,领子竖起来遮住半张脸,全身都裹得紧紧的,风的声音听起来像是灾难片,路上也没什么人都没有,偶尔见到个人也是跟他一样掩着脸靠墙边上慌忙躲着猛烈的风,只想赶紧回到家,来一杯温暖的牛奶。在风中艰难的前行,漆黑的巷道里一嗖绿光显得格外扎眼,走过去的磊又退回几步,看着那对绿光走进去,近到跟前才看清,一只黑猫蜷缩在墙角,爪子没有缩进去,而是并排杵在胸下,显得很是紧张,吴磊弯下腰,俩手架着他的咯子窝就把提溜起来“你也被吓坏了吧”,圆溜溜的猫眼瞪着他也不叫,吴大胆上下打量着这位“跟我去我家避避怎么样?”说话间转身就将它往外衣里一塞手隔着衣服托着了臀部,右手再一横抱,猫就很自然地爬在他手臂上了,吴磊东拐西拐溜进了一条小巷,周围餐厅的各类菜肴的气味充斥鼻孔,勾起馋虫四动,爬上铁楼梯开开铁门,这是间方方正正的房间,窗户下放了个床垫,地上方便面的袋子被他踢开,慌忙换了鞋把猫放下就跑过去把正被风吹进渣渣的窗子关上,屁股才坐到矮柜上就弹起来,弯着腰捡地上的包装袋纸片,塞进桶里,又跪着翻柜子“吃什么呢?红烧味还是麻辣味,干脆吃盖面,多一点又不辣你也可以吃”笑眯眯抛了个 媚眼给猫,接上水调开电磁炉,不一会热腾腾面就煮出来,锅边放着两只碗,挑了碗大的给自己,小碗给黑猫,吸哩呼噜一阵后,吴磊倒在榻榻米摸着肚子,“好舒服~糟糕,吃饱了好想睡”紧了神经一下站起,“得~动~动~”说着一下一下地跳着挥舞着长臂,如果猫会吐槽现在一定满满嫌弃脸,为了不被踩到猫自觉的躲到旁边,大个子动累了就抱起猫跳上垫子“天冷,你跟我睡” 翻身把他放身边被子一拉就把猫埋了,这一觉睡到下午,吴磊伸了个懒腰看了下时间准备再眯会再起来,翻过身眼前出现个成熟男人的面孔,鼻挺眉深,眼睛虽然没有睁开但眼形看起来很好,最好看的要属嘴了,嘴唇不薄不厚有明显的唇线,嘴角还勾起个魔力的玥弯,但这一切吴磊可来不及过滤这些,突然地刺激使他猛地往后一撤,直接把自己让到了地上“你…谁!怎么在我家里!?”对方睁开眼睛手支着头饶有趣味地看着他,慢悠悠地冒话“不是你带我进来的吗?你还煮了面给我吃,这床也是你抱我上来的啊!”男人伸出舌头不嫌脏舔了舔手,手又摸上头发,卷卷的头发耷拉着一溜在额前,口水沾上去又亮了亮,“你!是那只猫!!”吴磊惊得不知道脑回路搭哪儿了,男人瘪瘪嘴“看来你还是很聪明的,对的,我就是那只黑猫,你们平时不是老说什么猫星吗!其实真有猫星,我就是猫星上著名的艺人——chen”男人下巴扬起一副镁光灯下得意样儿,咳咳,“我在那里被人陷害,他们要抓我,如果你帮我,让我住你这里,等我回去了会给你很多地球钱。”  “为什么是我!”  “不是你请我回来的”  吴磊无语,他好心一次还要被人要挟,一只猫变作一个人,养不起好吗!!好在猫先生看不上他的方便面,常化做猫去下面的饭馆里尝鲜,偶尔带回些鱼,鸡腿。还要请吴磊吃,说他长身体的时候总是吃方便食品不好,要是嫌弃他口水那第一天给他的那碗面条不是就是吴磊的筷子吗?晚上睡觉也成了问题,猫先生要睡床,吴磊也不想睡地上,毕竟他有繁重的课业,但两个人睡一张床挺别扭,最后猫先生勉为其难同意以猫的形态睡觉,至于他有没有睡着睡着变回了人那谁也不知道了,日子一天天过,住了半月的猫先生明显长肥了,地球上的垃圾食品啊,一天吴磊下课回家一打开门,像遭遇到台风似的,一片狼籍,他第一反应是猫先生出事了,要说是遭贼他家也太穷了,根本入不了贼人的眼,要说这猫先生虽然平时爱显摆说话也毒舌,但毕竟一起住了许久,收拾完了吴磊发了好一阵的,他想去报警,可他这个猫星的外星人也不关警察的事吧,他也联络不了他,什么也做不了,外面音响响起,平时猫先生就会随着音乐扭动身子,唱着他听不懂的歌词,看着他的尬舞磊磊怀疑遇到了骗子,那个真正的明星会这样浮夸的表演,这时他的那些小毛病都莫名变成了萌点,日头偏西,晚上空空的房间一再提醒一个住户的失踪,他遇到了怎样的人,有没有危险,还会不会回来,没有人能回答他。

评论(6)

热度(7)